兵团政务网

第十一师工商联(商会)五届四次执委会议暨 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4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第十一师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十一师工商联(商会)五届四次执委会议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决策部署,表彰兵团级弘扬光彩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通报表扬荣获师级“突出贡献奖”的企业和“爱心大使”的企业家,选举产生十一师工商联(商会)五届执委会届中增替补执委、常委、副主席(副会长)。

    会议指出,新当选的执(常)委要团结带领师属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起典范作用、在民营经济发展中起带头作用、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起表率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推动十一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胡杨精神,激发、保护和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及兵师党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当好助手,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联合各级各部门协调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切实服务好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推动十一师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