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4年兵团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4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党外处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26日至28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在兵团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兵团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来自兵团各领域各行业的3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培训。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轩江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兵团党委党校校委委员、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庞惠弟致欢迎辞。

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兵团党外代表人士思想共识之基,教育引导他们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担负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专题学习时,学员们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统战工作历史方位”等课程。座谈交流中,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兵团党外代表人士如何在高质量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发挥作用”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前进动力,今后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将培训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为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