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4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富瑞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兵团党委统战部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兵团党委统战部、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办公室全体女干部参加。

图片1

与会同志畅谈一年来立足岗位拼搏奋进,作时代书写人追梦人的心路历程,回顾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顾全大局、勤奋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欣慰自豪。

图片2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勤劳勇敢坚强善良的传统美德,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奋勇前行,担当作为,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信仰之基,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作为,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独特作用,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巾帼精彩人生,以更强烈的历史自觉,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兵团统一战线工作中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