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九师白杨市开展龙年春节“赞赞万福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白杨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24年龙年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师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共度祥和喜乐春节的良好氛围第九师白杨市党委统战部以唐代书法大家怀仁的《集王羲之圣教序》、元代书法大家赵孟頫的《六体千字文》和现代流行字体中的四款经典“福”字为蓝本,结合四款“龙年限定赞赞”,辅以四边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文字四角的石榴纹饰,设计出了四款各具特色、赋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的“赞赞福”。

送春联·送“赞赞福”活动

送春联·送“赞赞福”活动

1月下旬开始,师市党委统战部在全师市广泛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龙年“赞赞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活动中,师市各级结亲干部手拿“福字”“春联”和年礼,走进各族结对群众家庭,为他们粘福字、贴对联、话家长,一起吃团圆饭。各级党组织在新春慰问中也将“赞赞福”送到了各级模范家庭、军属家庭、困难家庭手中。师市文联、文艺爱好者、志愿者们在手写送春联活动中,同步开展送“赞赞福”活动,可爱活泼的“赞赞福”深受各族群众喜爱

“赞赞送万福,万福进万家”,第九师白杨市用一张张“赞赞福”为全师市各族群众送上最美好的祝愿,用一幅幅“赞赞福”拉开了2024年龙年春节的更喜庆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