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三师新星市举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 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4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26日,由新星市政协、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在哈密红星建国饭店举办师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茶话会。

师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爱国宗教人士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台属代表及政协委员代表;市政协负责同志、师市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师域内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促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主题,畅叙友情、共商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加强与师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师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常委、第十三师副政委潘朝印同志出席会议为大会致辞并通报师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潘朝印同志为与会各界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并指出,师市统一战线在过去的一年里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师市经济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资源优势、联系广泛的功能优势,努力在各自行业领域争当一流、走在前列,当好师市党委的智囊团好帮手,共同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共同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第十三师新星市实践新篇章。

与会人员对潘朝印同志的关心和关怀表达了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推进科技进步、创新社会治理、参与公益事业、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师市党委五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集众智、汇众力,共谋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