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开展“包浓情饺子 迎温情春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民族工作处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各族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24日,兵团党委统战部结亲干部与亲戚们在皮山农场一连开展包浓情饺子 迎温情春节活动,共话民族团结情谊。

在连队职工阿木提·马木提家中,结亲干部与亲戚人人参与,配合默契,你擀皮、我来包,你烧水、我来煮,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饺子很快包好了,饺子形状虽不同,但包含团结友爱的情谊却是一样的深。不一会儿,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上桌了,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一边拉家常,说着饺子的来历和传统习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浓浓的民族团结情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开来,温馨祥和的气氛,营造了浓浓的家的味道,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兵团党委统战部结亲干部和亲戚间的距离更近了,亲戚间的感情更深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氛围更浓了,开启了今年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