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为侨解忧办实事 侨胞感恩赠锦旗

发布时间:24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统战部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为我们的生活排忧解难。”十三师火箭农场友好社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由侨胞杨耀文及父亲杨荣密赠送的锦旗和一封满怀感谢的手写信,锦旗上写着“心系老百姓 为民办实事”。这面锦旗,不仅传递着侨胞侨眷的感激,更是对火箭农场友好社区侨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友好社区“侨胞之家”心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体现。

作为十三师新星市侨联打造的第一个“侨胞之家”,友好社区“侨胞之家”坚持紧扣“家”字做文章,指导侨界群众开展特色活动,积极发挥联谊交友、维护侨益、帮扶纾困等作用,成为侨联联系服务侨界和归侨侨眷可信赖的家园。

这面锦旗,也将激励着师市侨联积极创新侨务工作方式方法,聚焦阵地建设,继续打造好“侨胞之家”,进一步发挥“凝侨心、解侨困、护侨益”的作用,让“侨胞之家”真正成为侨界人士的心之所系,画好侨界“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