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就做好近期侨务和对台工作进行安排

发布时间:22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新武

4月29日,兵团党委统战部通过视频调度的形式就做好近期侨务对台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安排提出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各师市党委统战部负责侨务对台工作的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了视频调度。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兵团党委要求,将有关做好侨务工作、对台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落实到年度工作中,充实到各项工作任务计划和方案措施中,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全面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侨胞台胞中,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真情实意为侨界台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主动了解掌握侨资企业、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开工生产、物资运输等情况,着力协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引导辖区内归侨侨眷和台胞台属发挥独特优势建功新时代,为兵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