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伟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拟定于今年9月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举行。4月22日上午,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召集兵团参加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通报《兵团参加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分工方案》,听取筹备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宋骏主持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副政委强调,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在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盛会,要充分认识兵团组团参加的重要意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兵团筹备和参赛全过程,凝聚起各民族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兵地各族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兵团参加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分工方案》,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对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保证。要全力做好兵团参赛期间的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