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2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麦铭滢

为迎接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兵团党委统战部组织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座谈会。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毅主持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会见参加全国“两会”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统战部女干部围绕“初心向党 巾帼建功”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作为女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为新时代兵团统战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关添玉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妇女同志的充分肯定,又是对妇女同志的殷切希望,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阿娜尔古丽同志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受启发,也很受鼓舞,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女干部会发挥好自身特殊优势,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

    李毅同志代表部务会和全体男同志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兵团统战事业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更加耀眼夺目、绚丽多姿的巾帼风采!祝愿全体女同志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健康美丽、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