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2年兵团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2年03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衣振玮

    3月2日,2022年兵团统战部长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回顾五年来兵团统战工作成绩,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指出,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兵团统战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着眼兵团职责使命,以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为根本任务,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统战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图片2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兵团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兵团统战工作的信心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统战领域重点工作;要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兵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宋骏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