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同志与企业家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1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乌买尔江•阿克木

112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在办公室会见了所联系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恒立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恒等一行会见中,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听取了该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该企业在2020年疫情期间,经济效益比上一年度更好且500余名员工零感染,取得了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与企业家谈心谈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与企业家谈心谈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要求,希望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等防疫要求,保持零感染的好形势。要坚持党建促发展、发展带党建的理念,增强员工凝聚力,做好春节期间企业和各民族职工的和谐稳定工作。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谋划,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扬企业家精神,履行好责任担当,兼顾企业发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发挥好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

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骏、副部长王宏伟,第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陈冲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