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0年兵团民营经济人士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睢成涛

927日,2020年兵团民营经济人士培训班开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兵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水平,促进兵团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兵团党委统战部、兵团工商联和兵团党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来自各师市的六十余位企业家参加了学习。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宏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

会议要求,兵团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委会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主动研究新情况、把握新变化、应对新挑战,把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促进兵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2

会议强调,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把握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着问题学,围绕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学,把培训班讲授的理论知识与本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结合起来进行思考,理论联系实际,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