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认真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富瑞

915日上午,兵团党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宋骏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对兵团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提出的“要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要落在经常,落在实绩,在“认真”上下功夫,结合“正风肃纪、提质增效”主题活动,细化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二是做好机关作风建设的下半篇文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由分管领导牵头,以处室为单位,按照兵团党委统战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安排再部署大会要求,结合开展“四查”工作和部门负面问题清单梳理,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深入查摆分析原因,认真思考本职工作,提出有效管用的工作措施,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实现“要走在前列”。三是聚焦统战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反对文牍主义,把调查研究贯穿在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解剖麻雀,理清思路,统一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