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胡俊

911日下午,兵团党委统战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丽静同志主持召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副政委在兵团党委统战部干部大会上关于贯彻落实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的《党支部选举程序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程序规范》《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程序规范》等文件内容,总结第二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提质增效”主题活动及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以来的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

部政策法规研究室(督查室)、民族工作处、港澳台工作处(侨务工作处)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支部做好“三个程序规范”积极提出意见,就自身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积极踊跃发言。

赵丽静同志总结指出,第二党支部要认真加强支部和党小组建设,规范党支部选举程序、“三会一课”程序和民主评议党员程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她强调,加强统一战线作风建设意义重大、势在必行,要持续加强统战部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高”字抓作风;坚持以学为先,突出“学”字抓作风;强化“头雁效应”,突出“头”字抓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突出“快”字抓作风;健全各项制度,突出“管”字抓作风;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把兵团统战工作“正风肃纪,提质增效”主题活动作为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兵团发展的能力水平,开创兵团统一战线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