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四师医院结亲干部为亲戚送去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病毒虽隔离了距离,却隔不断四师医院与结对亲戚之间的亲情。由于疫情影响,古尔邦节的走访入户拜年,改成了电话、微信慰问形式。四师医院的结亲干部们通过手机向结对亲戚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情的祝福。

67团7连的哈萨克族职工艾特古丽及全家人正围坐在八仙桌前吃早餐,这时候她就接到了自己的结亲干部四师医院院长周玉泉打来的节日问候电话,向他们全家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祝福家里老人、孩子健康平安。

叶尔扎特和古丽扎提是67团7连一对勤劳能干、和睦恩爱的小夫妻。古丽扎提接到了亲戚夏琰的节日问候电话,听到亲戚妈妈来电话了,两个孩子抢着妈妈手中的电话要与亲戚妈妈说说话,夏琰在电话中鼓励家中的两个孩子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多做运动,合理饮食,安心居家好好学习,祝全家节日快乐。

镇江援疆干部仇立春在办公室通过微信给自己亲戚巴合提别克的妻子和孙女古丽达尔拜年,虽然巴合提别克的妻子听国语存在困难,但家中的12岁的孙女古丽达尔一句一句开心地给奶奶做翻译,从仇立春手机视频中传出的彼此间欢声笑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和睦相处、其乐融融的温暖大家庭。

67团8连负责“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哈丽娅刚刚忙完手里的活,就给四师医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办公室打电话,让结亲办给医院的结亲干部传个话,她说:8连的很多亲戚想借此过节之际让我转达他们的问候和感谢,今天我们过节,知道医生护士们不能休息,需要坚守岗位,一定要注意安全,等疫情结束后,要记得到家里来做客。

一幕幕温馨画面,是师市所有干部疫情期间与亲戚往来的一个缩影,结亲干部的祝福,化作一股股春风温暖着每一位亲戚的心房,一句句亲切的节日问候,温暖的祝福话语,让亲戚彼此的心越贴越近,心越连越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