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守初心、担使命,携手共圆“民族团结梦”——兵团党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与兵团农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5月30日上午,兵团党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和兵团农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携手共圆民族团结梦”主题党日活动。兵团党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丽静同志、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宏伟同志、兵团农行副行长刘进同志及双方支部共计35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金融戍边”文化展与行史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果展。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民族团结联谊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相互分享了民族团结联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好案例,着力提高兵团民族团结联谊工作成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每位党员都热血澎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的守护者、践行者。

图片2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前往天山大峡谷开展健步比赛活动。活动倡导了文明、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也让全体党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心情的机会,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共识,为创建丰富多彩的党建文化提供了载体,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图片3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提高了思想觉悟,对于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互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实效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