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春节前夕开展调研结亲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9日至23日,春节前夕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宏伟带队一行3人,赴十四师皮山农场一连,对“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进行节前慰问,调研社情民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期间,还参观了一连新建区,实地考察了2个皮山农场2019年兴边富民行动项目,与有关干部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和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首先,王宏伟副部长代表兵团党委统战部询问了“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工作队所有成员表示了真诚的问候新春的祝福。观看连队职工正在认真排练并准备参加团场春节社火活动节目后,王宏伟副部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并代表兵团党委统战部慰问了一连21户贫困户,共发放慰问金4200元。

随后,王宏伟副部长一行“访惠聚”工作队干部和连“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主要围绕一连脱贫攻坚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根据掌握资料,分析致贫原因、提出脱贫的思路、对策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