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通报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19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兵团党委统战部于9月6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兵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曾永鹏同志到会指导,兵团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常务副部长宋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宋骏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筹备、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以及2018年度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5个方面向部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在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第一巡回指导组的严格指导下,兵团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检视问题20条,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想武装、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对兵团改革中“五个不适应”的认识、增强班子整体履职能力、改进作风、强化纪律建设、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等8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4名成员聚焦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共同查找不足8条,互提意见建议23条,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和效果。

    宋骏同志希望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监督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并以此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整改措施的进一步落实。欢迎全体同志以不同的方式向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反映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和意见建议,切实以具体的行动重塑部机关干部队伍形象,提高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