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为帮助新入职公务员了解兵团历史,适应环境,更快进入工作角色,兵团党委统战部从8月27日起精心组织开展了新入职公务员培训工作。

为做好此次培训,兵团党委统战部认真研究制定了培训方案,确定培训课程和主讲人。此次培训突出了实用性,主要内容包括兵团发展史、部门职能、规章制度、保密知识教育、团队建设、公文知识和公务礼仪等。多方面的培训,将推动新入职公务员更快地完成从学生或者其他职业人到兵团统战人的角色转变,更好地投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入职公务员在每次培训后,均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并一致表示“今日我们以进入兵团统战部为荣,未来兵团统战部因我们而精彩”,定将责任与担当铭记心间,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积极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廉洁奉公的兵团统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