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上好新录用公务员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19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2019年8月27日早,兵团党委统战部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骏、副部长轩江波,6名新录用公务员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宋骏同志首先对6名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鼓励新录用公务员要相信自己,树立信心,确立目标,尽快适应环境,投入工作。并启发大家进行思考,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兵团人、兵团公务员、兵团统战干部。他还提出三点希望:作为兵团公务员,一要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忠诚担当;二要勤学勤练勤思考,向书本学习、向基层学习、向同事学习;三要做事干净,求真务实,善做善成。

    6名新公务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部领导的关心关爱,入职第一课意义匪浅,收获颇多,一定会认真学习和领会领导的要求和期望,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兵团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