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老干部发挥余热考察部门“访惠聚”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为了解五年来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访惠聚”工作情况,兵团党委统战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单玫、郭小平、周旭平三位同志,在兵团党委统战部党总支大力支持下,于5月9-10日前往第十四师皮山农场,走访慰问了部分结亲户及少数民族职工群众,重点对部局驻皮山农场一连“访惠聚”工作进行了工作考察。

2014年以来,兵团党委统战部坚决贯彻兵团党委要求,认真在第十四师皮山农场一连开展“访惠聚”工作。部局领导一直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驻连“访惠聚”工作。经过五年的努力,驻连“访惠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使连队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干部们通过此次考察有以下感受和体会:通过国家通用语言培训,在语言交流上有明显进步;通过先进文化引领,宗教极端思想的影响有所遏制;通过精准扶贫,连队职工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通过“访惠聚”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打牢了基层基础工作。

mmexport1528275423070

(老干部在实地查看工作队居住的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