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时代我们最美

新时代我们最美

——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IMG_20180308_111226_9_mr1520481926776

       2018年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台办)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祝贺部门女同志节日快乐。

IMG_20180308_111633_mr1520481968291

      为开展好庆祝活动,部门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充分征求女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活动细节,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一是召开“新时代我们最美”主题座谈会。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台办)副部长、局长、副主任司惠明到会并致辞。二是鼓励女同志积极参与与读书征文,有3人报名参加。三是给部门所有女同志赠送两本书,即《恰到好处的幸福》和《走路健身法》。四是部门为每位女同志购买一份礼物。五是部门男同志主动给女同志赠送玫瑰花,并购买巧克力等甜点。六是给大家拍摄冲洗一张靓丽的合影照片。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恭祝女同志节日快乐,并对她们长期以来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

IMG_20180308_111744_mr1520481871184

      活动结束时,女同志纷纷表示:今天非常高兴和愉快,感受到温暖和温馨,感谢部门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