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2月6,兵团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阿布力孜·尼牙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兵团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着力在重点难点工作上求突破见成效,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系列会议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目标任务,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全力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以教育引导发挥作用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以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为方针,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强领导、提高能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