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拟推荐单位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李纪汉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统战部

根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命名办法》(民委发〔2020〕21号)要求,我办积极组织开展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推荐申报工作。各师市、院(校)由下而上逐级推荐,向我办报送了51个单位申报材料。

按照“推荐的市、县需符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地、州、盟)、县(市、区、旗)测评指标》(民委发2022〕4号)”的工作要求,我们对照“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六方面任务指标,对3个师市、48个团及团以下单位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择优选取了得分较高、事迹突出、特色鲜明的28个单位作为初步推荐对象。经征求兵团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兵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兵团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审议通过,形成了目前的拟推荐单位名单。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推荐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324日至330日。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单位有异议,请及时向兵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电话:0991-2890642  0991-2896965(传真)

电子邮箱:xjbtmzc@sina.com

 

 

兵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4



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拟推荐单位名单

(以测评得分为序)

 

第十三师新星市

第十四师昆玉市

第十一师

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子女学校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第十二师西山农牧场

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

第五师双河市八十四团石峪镇

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一团花桥镇

第二师铁门关市二十二团河畔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伽师总场嘉和镇

第十三师红星医院

阿拉尔市托喀依乡

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学院

五家渠市军垦路街道办事处

第十师一八四团

第二师二十一团

第二师八一中学

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一场二道湖镇

第八师一三三团

第九师朝阳新区管理委员会

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昆泉镇

第七师一二六团

第五师双河市八十六团博河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一团草湖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