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致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2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宋富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统战部

亲爱的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谨代表兵团侨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兵团归侨侨眷和远在海外的兵团籍侨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这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凝聚海内外侨胞力量同心共进、勠力前行的一年。兵团侨联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兵团职责使命,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识大体、顾大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新疆故事、兵团故事,为兵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这一年,兵团广大侨界群众始终与党同行、与国共进,为兵团履行职能、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北京将举办冬奥会,中国共产党将召开二十大。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已然启程,“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心怀“国之大者”,在服务侨胞所期所盼、凝聚侨心侨智、服务大局上用情用力,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风雨无阻的干劲闯劲,与您一同携手奋发作为,谱写兵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衷心祝愿兵团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愿各位新春吉祥、幸福安康!

 

 

                                  兵团归国华侨联合会

                    二0二二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