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公告

发布时间:21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宋富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部署,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于2021年10月8日至10月25日对兵团党委统战部开展巡视“回头看”。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反映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联系电话18167835329

电子信箱:BTDWXSZDYZ@163.com

接访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民主路177号益天洋酒店511房间

接访时间10:00-19: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

巡视组在兵团机关综合办公大楼1楼大厅、13楼电梯口,益天洋酒店大门口,各设置一个信访信箱,由巡视组专人负责管理,希望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兵团党委第一巡视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