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1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宋富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睢成涛

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和宣传中共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动员统一战线成员在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将联合开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和《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经兵团工商联、各师(市)院校党委统战部酝酿推荐,并经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综合遴选、集体研究,拟将兵团第十三师工商联等作为兵团推荐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初步对象。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拟推荐的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内,可通过电话、传真、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1726日至730

电话:0991-28905132896755(传真)

邮箱:btdwc1318@163.com

 

一、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

兵团第十三师工商联

兵团甘肃商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石河子市委员会

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

王献礼   第一师农业科学研究所研究员

赵佩莉   第五师中学化学教师

刘    彤   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三、建言献策优秀成果拟推荐对象

《关于加强南疆基层医疗人才建设的建议》

《以“文化润疆”为引领 大力弘扬“胡杨精神”》

四、社会服务优秀成果拟推荐对象

《立足服务兵团 创建全国节水灌溉示范基地 》

《和田地区核桃提质增效促农民增收》


    兵团党委统战部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