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宋骏调研兵团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富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对兵团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提出的“要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兵团党委统战部聚焦统战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解剖麻雀,理清工作思路,统一思想认识。916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骏一行赴第二师铁门关市部分团场、连队社区围绕“统战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情况”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走访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干部的学习、工作、思想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宋骏同志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确实在“认真”上下功夫,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实现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要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816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