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兵团党委统战部党总支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兵团党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司惠明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图片01


6月23日下午,天气晴朗,阳光和煦,兵团党委统战部党总支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双方党员干部共赴十二师104团畜牧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徒步参观、联谊交友等活动。徒步中,104团畜牧连党支部书记李雪源为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哈萨克民族手工艺品基地、牧民定居工程、小马驹拾趣园、奶牛养殖基地建设和连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

图片02


随后,双方一同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青年同志们共同表演了小合唱《新疆兵团进行曲》,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爱拼才会赢》,诗朗诵《我的祖国》,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等节目。活动最后,大家一齐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将和谐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03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统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强兵地合作,共同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共同团结新疆各族人民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族团结事业新篇章,共同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