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组织部 兵团党委统战部 联合举办兵团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兵团党委关于民族宗教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大力提升兵团统战系统干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素质,2019年12月1日至6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委统战部在兵团党校联合举办兵团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各师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副部长及业务骨干、各团场分管领导、驻连管寺干部共53人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班采取兵团党校专家教授与统战部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专题讲授、外请报告、学员论坛、学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线,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去极端化工作,交流兵团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研讨当前兵团民族宗教工作。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办的非常及时,对新进统战系统的干部来说,是一次“补课”和“充电”,对提高各级干部民族宗教工作能力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兵团民族宗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兵团党委统战部 杨忠英)

微信图片_20191209193448

(专题研讨会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