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升国旗 看直播 庆国庆

发布时间:19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干部参加升国旗、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等活动,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早上8:00,兵团党委统战部干部在部领导带领下迎着晨曦参加由兵直工委组织的升国旗活动。当嘹亮的国歌响起时,大家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面对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对伟大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升旗仪式结束以后,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先锋、永远奋斗,特别是要展现出兵团统战干部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融入到履职尽责和为人民服务的过程当中。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