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台湾中华文化统一促进会”成员到兵团参访

发布时间:19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2019年8月19日-28日,“台湾中华文化统一促进会”一行21人受兵团台办邀请到兵团参访交流。

参观第八师军垦博物馆

参观第八师军垦博物馆

本次参访团成员由台湾较有影响的画家、书法家组成,旨在通过参访交流,了解兵团和以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扬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与兵团书画界同行切磋技艺和交流创作心得,进一步扩大兵团文化界与台湾文化界人士的接触面,广交朋友、增进共识,共同为祖国统一凝聚共识。

文化交流活动

文化交流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去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八师石河子市和第七师,每到一地都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用他们手中的画笔记录下了最美好的瞬间。他们表示,新疆的大美景色陶冶了心灵,兵团精神感染了他们,回去后会把所见所闻向台湾的朋友们宣传介绍,让台湾同胞们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