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宋骏同志赴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7月23日至25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兵团工商联党组书记宋骏同志带队,分别到兵团企业联合会、兵团无人机协会、兵团江苏商会、兵团福建商会等9家兵团总商会直属商会进行调研,就商会党建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今后的打算,以及对兵团党委统战部、工商联的意见建议等问题与各商会负责人进行座谈。各商会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都建议兵团工商联(总商会)加强党对商会的领导,在总商会成立党建工作部门,领导和管理商会党务工作,规范各会员商会党的建设工作。

宋骏同志对各商会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商会负责人真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党组织在商会日常工作和重大问题上发挥好作用,并表示兵团党委统战部和兵团工商联要大力支持各直属商会的党建工作,尽快解决各商会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