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赵丽静同志在兵团党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 讲《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9年07月25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2019年7月25午,兵团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丽静同志,围绕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做合格的统战工作者三个方面,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丽静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个人党员实践和形象生动的事例,为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画像,认为新时代合格党员就是要有坚定的信仰、严明的纪律、高尚的品德、奉献的意识。她说,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是要对照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先学好党章,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内其他法规制度结合起来、与解决自身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按党章要求严格进行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思想意识和思想道德、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修养锻炼。她强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做合格的统战工作者,要有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要有下功夫锤炼过硬的业务素质能力、始终保持严谨的自律作风、着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兵团统战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