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 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18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1-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兵团党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留学人员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培训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精神,助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2018年11月29日下午,兵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石河子大学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兵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俊峰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兵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期间,集体参观了兵团军垦博物馆、军垦第一连及石河子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