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 “迎中秋 庆国庆 促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兵团党委统战部“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

“迎中秋 庆国庆 促团结”联谊活动


IMG_20180921_171038

                    (活动现场1)

2018年9月2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和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国庆节来临之际,兵团党委统战部驻皮山农场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在连部组织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 促团结”联谊活动。

IMG_20180921_171500

                    (大合唱《走进新时代》)

一首嘹亮豪迈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现代舞蹈《小苹果》和《小水果》跳出了激情自在,男声独唱《玫瑰》流露了真情深情,连队职工群众最擅长的麦西来甫则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之间,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其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法律法规常识、国语知识、民族宗教知识、计划生育政策等。寓教于乐,现场的男女老少争先恐后回答问题,在活动中普及了相关知识。最后,大家共吃团圆饭。

IMG_20180921_172215

                   (活动现场2)

皮山农场一连各族职工群众提前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联谊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IMG_20180921_174512

                    (观众答题)

    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骏,“访惠聚”工作队成员,连队干部,参加结亲周活动的兵团党委统战部干部,连队职工群众近30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