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18年05月04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 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这是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按照有关要求,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台办)所有在家的党员干部10点钟准时坐在电脑前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台办)高度重视此次收看活动,按照通知要求,迅速安排,精心组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部门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党支部和党小组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是由在家的部门领导带队参加兵团组织的观看直播活动。二是其他所有在家的党员干部必须准时收看直播。三是待直播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直播结束后,部门的同志一致认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在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开拓兵团统战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