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兵团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对台工作会议

照片 317

               (会议现场)

        2月25日,兵团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对台工作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2017年的兵团统一战线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作为,扎实工作,推动统战民族宗教和对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党委重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参与,全社会支持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逐步形成。深入开展“五共同一促进”创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等活动,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加强,兵地融合民族团结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强调,2018年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开拓创新之年。兵团统战民族宗教对台系统要着力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党的领导、提高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