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召开兵团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2017117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召开兵团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兵团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新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少数民族、宗教人士、台胞台属代表等统一战线领域的代表人士、兵团党委统战部干部等42人参加会议。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六名来自兵团统一战线领域的知识分子代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宗教人士代表、留学人员代表、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兵团台胞台属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秀芝同志就兵团统一战线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兵团统一战线入脑入心。三是紧紧围绕目标,同心协力在新时代兵团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中展现兵团统一战线新作为,共同谱写兵团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