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组织老干部观看《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17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8月10日下午,兵团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局离退休干部观看献礼建军90周年电影《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宏观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是一首青春与理想、担当与牺牲的英雄赞歌。观影后离退休干部心情非常澎湃和激动,说这部影片拍摄的非常好,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这一段历史值得所有人铭记。

    这次活动不仅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也对于激发离退休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培育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离退休干部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良好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