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各族各界“维护民族团结,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发声亮剑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5月10日,兵团召开各族各界“维护民族团结,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发声亮剑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出席并讲话。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兵团党委带领各族各界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兵团进入了经济社会发展最快,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最大、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要求,兵团各族各界人士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共识、同心同向,争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捍卫者和宣传员,带头做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和表率;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新疆的发展变化,自觉抵制歪曲新疆历史的言行;用身边先进的人和事来教育引导、感染带动各族人民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切实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