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4月6日,兵团党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召开了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长、局党组书记徐秀芝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同志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孙金龙政委作的题为《坚决落实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而奋斗》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会议精神,把握实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兵团更好地履行“三大功能”、“四大作用”贡献力量,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