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3月24日,兵团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兵团党委统战部部长徐秀芝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部分师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33人参加会议,六师、八师、十一师、十二师党委统战部部长及业务干部5人列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6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徐秀芝指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俞正声主席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形势下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原则、提出了工作要求,是我们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遵循。她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中共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发挥专业优势作用,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开拓创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兵团党委统战部要深入调研,把握精神,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