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战部

2 月27 日,兵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阿布力孜·尼牙孜主持会议并讲话。

阿布力孜·尼牙孜指出,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启动以来,兵团上下紧跟部署、全面推进,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有声有色,社会反响强烈,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进一步融洽,民族团结的氛围日益浓厚。

阿布力孜·尼牙孜强调,通过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经验,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兵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向纵深发展。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开展活动目的意义,增强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落实全覆盖,明确结对认亲的主要任务和职责,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要抓实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活动,汇聚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要加强宣传教育,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说话,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调查研究,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