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送文化大餐给群众,展“民族团结一家亲”风采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统战部 编辑:兵团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苏虹云

2月18日下午,第一师金银川镇锣鼓喧天、龙腾虎跃。职工文化中心内外热闹非凡。广场上是各族群众组成的舞龙队、秧歌队,礼堂里上演了异彩纷呈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演出。

由农业银行兵团分行驻一团26连“访惠聚”小组主办,农行阿克苏兵团分行、新农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演出,有新农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表演的舞蹈《盛世欢歌》、《民族团结一家亲》有阿克苏兵团分行表演的《欢欢喜喜过大年》,也有一团金银川镇26连选送的歌舞《美丽的故乡》、一团金银川镇新皇宫社区选送的歌舞《美丽的新疆姑娘》以及农业银行兵团分行驻一团26连“访惠聚”小组表演的独唱…….来自不同单位的各族职工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欢歌笑语表达各族群众一家亲的真心实意,表达歌颂祖国繁荣、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怀。

慰问演出共有19个节目,吸引了近千名各族群众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