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统一战线与中国梦”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13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编辑:统战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战部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深刻阐述,引发了包括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强烈共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勾勒出的美好图景,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也都有着不同的“中国梦”。为此,从即日起至20137月底,中央统战部门户网将举办“统一战线与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征文必须紧扣“统一战线与中国梦”的主题,可畅谈对中国梦内涵、价值与意义的理解,也可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讲述心中的中国梦。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在5000字以内,严禁一稿多投。届时,入选作品将在中央统战部门户网“统一战线与中国梦”栏目刊发。征文结束后,将对优秀作品的作者给予奖励。

所有征文稿件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传真等三种方式进行投稿,来稿请注明“统一战线与中国梦”字样。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135号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邮编:100800

电子邮箱:zhengwen@zytzb.cn

   真:(01058332014